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重温那海风

当心情低落,我会到海边走走,重温那海风带来的回忆。

小学时,认识的几个好朋友都是住在bagan。每当补习之后,我一定踩着我那辆改装了的爬山脚车来到海边看海弄潮。退潮时,我们手牵手一同在烂泥巴上前行,不理会那肮脏的双脚。有时一起捉螃蟹、寄居蟹直到天黑了,我才到朋友的家洗脚洗手洗拖鞋。不然,给我妈发现我到海边去玩,一定会被她臭骂。嘿嘿……

我怀疑我前世是一条鱼,爱海爱海风爱游泳,而且记忆短暂。这个地方,我到过无数次,但总是想不起它的改变。

“晒小虾”

停歇是个多么自然的反应。总有人学不会,直到失控,才惊觉停歇的美好。

“余晖渐渐散去,索性用黑白来承托我的落寞”

一个肩膀有负担的人,绝对不允许自己一直沉浸在沮丧中

我的玩乐哲学,悲叹过后,就得尽情地享受生活

永续着… …


8 comments:

單眼皮男孩 said...

misspeepoo是個nickname嗎?
我表妹的是miss pipo哈哈..我還以為是同個人,
請問你那抓寄居蟹的地方是在哪里呢?

Miss Riva said...

是啊
小时候每个人都叫我pipo!
只是我把它改称pee poo
在文字上比较顺眼!哈哈!
由于我还是小姐,所以miss lo..
多几年,我看要改成Puan了
哈哈~

在适耕庄的海边咯!
现在还有的~~
我知道前一排,新加坡有人卖寄居蟹,还把它当宠物!
哈哈~你来适耕庄捉啦,FOC的!!

Aries-Fashion said...

很美麗的地方。。。很幸運我們是住在這裡的。。呵呵,, 魚米之鄉。。太美了。。。

misspeepoo said...

是啊~
我常常去拍照!
不同日子,不同时分,都会有不同的观感!

said...

我喜欢海的感觉。

zzhen said...

拍得美
寫得好
以為你跟我同鄉
我在吉膽島
但現在不在那兒了

misspeepoo said...

希望自由:
觉得你有点像王喜!

龙猫:
我们都是吹海风长大的孩子!
现在在安顺或kl吧?

砖泥 said...

美丽的家乡
还可以撑多久不变质?
但愿有生之年都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
要多多环保啊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