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健康久久久

今早,妈妈的眼眶红红的。
平日坚强的她,绝对不会在我们的面前掉泪。
我知道不是因为我们和她庆祝生日,她很感动。
而是她听到邻居那儿传来的消息。
她一时感慨无奈,所以红了眼眶。

我的邻居不幸患癌。
今早传来她的情况危急,儿女们都赶到她身边守候。
这个农历七月,很多事情都绘声绘影地发生在我们的眼前,
真的不由得我们不信。
有些事情没亲身体会,就别鲁莽下定论。
那只会让我觉得你无知!
这件事情牵扯太多人和“阿飘”,我也不愿多说。

我只知道人啊,或许我应该说,下阶层或中下阶层的人们啊,要自强不息,自求多福啊!
你们可要照顾健康,别生病!别让小病积成大病!
生病就算了,你还会发现人性的丑陋。
没钱的人儿倘若生病,是没人来关心的,甚至亲戚朋友也会退避三尺。
剩下的只是自家人关在屋里哭泣!
我知道别人有权利自私的,所以靠自己的呗!

我妈说:“你有钱时,每个人会靠过来看看能不能分个羹;你没钱时,每个人都闪得老远的。”
我说:“你有钱时,你的话就是圣旨;没钱时,你的话是狗屎。”

本来09-09-09 这是个特别的日子,也是我老妈子的生日!
我们也没有什么大庆祝的!
我们都知道,老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。
而且我们家近来的气氛很欢愉。
因为我们找回健康!
爸爸的胆固醇下降了,尿酸也减少了,气色好很多了。
大姐的甲状腺肿瘤缩小了,睡眠品质改善了。
二姐患有经济舱飞机症也开始有了好转反应。
还有很多很多不能一一尽诉~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他们能享受健康的生活。

我常常想如何规划退休后的生活。我觉得照顾身体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!
健康身体从年轻开始!免得老了才后悔!有钱医病就算了,没钱医病可是双倍的痛楚。
如果我的人生走到最后是以病症作为终结。那么现在就别谈生命的意义了。
我接受“生老死”,排斥“生老病死”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个九月是我家的生日月!
HAppy Birthday to dad, mum, twin sisters and cutie Fanny!
我家有五个龟毛的处女座,四个高智慧的双鱼座,两个善良的巨蟹座,两个憨厚的狮子座,一个贪吃的金牛座,一个白目的魔羯座,一个火爆的白羊座!一眼看过去,我们都很契合,但是单一的星座总是被欺负,哈哈~

2 comments:

Aries-Fashion said...

嗯,看人家生病,自己也很痛苦。。。難怪你媽媽流淚。。。你說可以生老死,排側生老病死,我也很贊同。。。一個人獲得那麽多年,那麽老了,還給他生病。。。爲什麽呢。。。老天可以往開一面嗎????

misspeepoo said...

没办法~
因果循环!
今世有如此的果,那是前世的因
所以今世的我们正在为自己写下一世的剧本!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