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偶尔孤寂

DSC_6042
你说过的话
我只记得“对不起”
N次的对不起已经起不了作用
一言 一语
暖流注入窝心
别无所求 只求一笑容
三言 两语
意冷沁入心灰
别无所求 只求一笑容
无言 无语
爱从指尖溜走了
两个人的幸福  不再期盼
给我一张世界地图
给我一张单程  没目的地的飞机票
可能冷静在晴空万里之上
可能留点尊严
可能……紧捉最后的一个人的孤寂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这样像我的心情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oh oooo....忘了告诉你...我是水果妹啦~

misspeepoo said...

你又怎么啦?

Anonymous said...

‘给我一张世界地图’

因为我买了一张单程飞机票啊~但是有目的地的啦!只不过不知何年何时才会回来。柬埔寨后就走啦!正在倒数着~

水果妹

Anonymous said...

Wat happen? Gambateh la!!

said...

你这张照片很美,
我很喜欢

misspeepoo said...

水果妹,祝你梦想成真!
我和利存的蜜月旅行将会是在那儿哦!


SNG, 谢谢
这是去泰国时拍的!泰国的上空~

Anonymous said...

PIPO PIPO, 你看这两条卡老,SIPEH 厉害,要跟他们多多学习。

搭巴士从吉隆坡到伦敦
http://cforum2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597515&extra=page%3D1&page=1

水果妹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可以参考他们的游记,我觉得一流,他写得很详细,照片也拍得很美。

http://cforum2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267107&extra=page%3D5


我的梦想~满天星,冰川,高山铁路还有笨猪跳。

我把笨猪跳留待你们来时才一起玩,好姐妹要分享嘛


水果妹

misspeepoo said...

哈哈
谢谢!
自从skytrex之后,我想尝试笨猪跳还有高空降落伞!

Anonymous said...

到时又要麻烦你推我我了...哈哈~
我的人生真悲哀,一直要给人推...哇哇~

水果妹

misspeepoo said...

哈哈~但是你很享受给人推哦!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