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端午节快乐

CNV000023 妈妈有双魔术手

变变变~

看,

bakzang出来了!

别心急,得蒸!

嗯,粽香袅袅~

CNV000024CNV000027

虽然,我一点儿也帮不上忙,但是我陪你哦~

他以为自己是bakzang天后,因为我一直snap snap snap!

瞧我老母,多开心!

CNV000025

阿嘛,bakzang好了吗?

6 comments:

Aries-Fashion said...

我没得吃哦...我家不可以绑BAK ZANG,我家婆家也不能绑...:(...可以施舍我几个吃吗?好想吃哦....

Miss Riva said...

真的吗?
ok..i ask my mum to keep a few for u..

Aries-Fashion said...

mai la..paiseh la..lu jia la...hehe

Unknown said...

很怀念以前看着我妈包粽子的日子,现在因在外面工作没什么机会了!!

砖泥 said...

怀念婆婆裹的粽子
曾经一口气吃四颗
结果肚子撑得很辛苦
如今这一些都成了回忆

成长
让人得到一些失去一些
好感叹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母亲是高手
你太幸福了
如果换成是我
胖到不像样了
呵呵

Miss Riva said...

sinj81:
端午节时没回家乡吗?

johnny:
哈哈~我一口气可以吃三颗!
还好没有胖到不像样~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