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赚够了就回家吧!

大人:“孩子,你要努力读书,将来才能赚多多钱。”
小孩:“我一定会的!”

N年过了...

大人:“孩子,你赚够了吗?赚够了就回家吧!”
孩子:“我一定会的!”
---------------

天空细雨蒙蒙,刚看见一个头发斑白的uncle骑着脚踏车,停在路边等待越过马路,但他手拿着黑啤,仰头一喝,好像心事重重的!这个画面再加上今天发生的天灾,我突然很伤感!我想,如果今天发生在马来西亚,爱的人不在身边,那会是多恐慌啊!

uncle的孩子呢?是不是在外地?是不是在外国?

正当这个世界面临着天灾的吞噬,我一点都不怕死,我只怕我所爱的人不在身边!

No comments: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