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天使知道

You always on my mind
From the time I wake up
Till I close my eye

我 徘徊在你到过的地方
我永远记得你的所有

虽然你离开我 去了很遥远的地方
每一天 只有依旧地坚强
甚至你真的永别了
我 还依然坚强着

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我的心真的很痛
请你别走,好吗?

可能有一天我的爱会再回来
但 只有天使知道
可能有一天我的心会寻找你
但只有天使知道
我也只有祈祷和期待
因为天使会听到

天使,你知道我 心痛吗?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爱情,
总是隐藏着许许多多的无奈。

不晓得,
你难过的真正原因,
还是祝福你可以找寻回属于自己的快乐。


一个和你有相同心境的女人。

Alan H. said...

曾经很感触的一首歌~

Miss Riva said...

女人:
谢谢你..加油


Alan, Heaven Knows..你介绍给我听了!
然后几年前把它翻成中文......

Alan H. said...

我介绍给你听?!有这样的事?哈哈!
好歌大家听啦!

Miss Riva said...

是啊......多年前的事了......

Alan H. said...

哦,突然想起我们认识很多年了!哈哈!

Miss Riva said...

是啊...网友,哈哈!而且是时常沉默那种.....
希望因为sylvia而从新认识你吧...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