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相爱没那么容易

时间可以让爱情进入坟墓;时间亦能让爱情游走天堂。


一天一夜,一月一年,我们携手走了不少地方,看了不少事物。从大多数的否定到渐渐认同彼此的思维。
意见不合让我们沟通更多,体谅得更多。而且七年来的时间使我发现更多的你。
一个人没有十全十美的,只有两个50百分率的个体,磨合成一个彼此都能接受的伴儿。
然而你的优点足以让我漠视你缺点。我最大的优点是能认清人性的弱点、接纳人性的丑陋;而你最大的优点是对缺点没啥认知。哈

我不是伟大,你也不是伟大,只是我们都认清这个缺陷的事实,所以我们都在彼此的身上看见了包容。

我俩有个南辕北辙的性格,理性和感性的结合。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一个气氛很好的餐厅。我点了一杯饮料,饮料里面有一小颗梅子。我看见梅子在饮料里用力地呼吸,结果产生了很多小气泡。我告诉他这杯饮料很有感觉,但是他给我一个很理性的回答。哈哈,他就是那样可爱!

他有着看起来像是一杯咖啡难以亲近的外表;而我则像是一杯vanilla甜美无比。但是原来他喜欢vanilla,而我喜欢咖啡。最后发现咖啡和vanilla搅和在一起是很latte的。

这七年来,他对我说最多的话是“谢谢你”,“对不起”。
每当他面对挫折时,他就会抱紧我向我说谢谢!其实,我更应该谢谢你。谢谢你呵护我,保护我,照顾我,疼惜我。对于你,我是在乎的,所以偶尔对你有点要求。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容易搞定的人,但是面对你我真的可以释怀一切。

你是一个值得我去用力爱的人。

七年前,我们决定在一起的时候,他送我一首歌赵传的《没人能像你一样》,歌如其人冷门,可是回味无穷!

常问自己 要去那里
面对大海茫茫无边无际
我看见天边那颗蓝色的星
离的好近
心曾疯狂不怕受伤 直到看见你温柔的脸庞
从不知道世界上 有人能让我停止流浪
曾经我的迷惘一如风中的飞沙
我像只咆哮的沙漠中的野马
朝着梦想 敞开胸膛
那些热情燃起心中的烈火 奔向远方
没有人能像你那样 慰平我狂燥纷乱的心房
没有人能比你了解我的心
你离我好近 我的迷惘一如沾了水的沙 沉淀在海底

http://xuite.cdn.hinet.net/xuite/0/0/0/5/14333903/blog_194608/dv/5318531/5318531.wma

在一起的情侣,最喜欢问“你到底喜欢我什么?”
我不时会问他,每次的答案都会有惊喜。
过后他会反问我…我的答案七年来都不变。
其实我很怕他了解我,我喜欢给他摸不透的感觉,这样我才有成就感,但他对我真的很细腻。
他时不时会给我惊喜,所谓的惊喜是他观察我,发现我的另一面。有时感觉上被打败。

希望在未来的日子,我们能够一起面对生活中的所有的喜怒哀乐、富贵或贫穷、成就或挫折!

2 comments:

水果妹 said...

愿你们: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Anonymous said...

祝福。





Love,
女人

自定义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