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一样米养百样人

反感、反感、反感,再反感!没有形容词了~

满嘴“我要帮你”。其实我知道你的手段!

我们不需要你帮忙。还有更多人需要你帮忙,去吧~

你三十几岁人,比我有经验,甚至比我厉害讲话

经过我冷静地思考、分析之后(七天的反复思考,我不是武断的),我看你是为了自己吧!

忘了告诉你:我们习惯自己的事自己做的~

你的“好意”。我们心领了~

谢谢你,你的作为让我惊觉我们的威胁力!

但,请你别以你自己的观念来要我们怎样、怎样!

再者,一个有道义的人,不会谗言别人的不是,而要求我们和你站同一线!

我是一个靠灵感,直觉,而主观的人。

第一次看你的嘴脸,就不是很喜欢。

但我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,想不到进一步认识你后

果然相由心生~呕!

本来这种令人不爽的事,是不值得被纪录下来,但是我真的是Beh Tahan arrrh………

别以为双鱼座的外表柔弱迷糊,我抬头挺胸屹立着,看你想怎样~!我可是准备好,变个狠角色来面对你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欢迎打去one FM 发泄你的 Beh Tahan arrrr.....
嘻~~

水果妹

Miss Riva said...

hehe...那又不必!
在这里喊就行了...

Aries-Fashion said...

我比较8,想知道这人是谁哦...呵呵

Miss Riva said...

你不认识的。但是解释给你听,你agar也知道的!

自定义搜索